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色相对比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20日13时0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色彩是一个非常大的话题,不同的年龄段对色彩的心理感受是不一样的。色彩因人而异、因地区而异,民族、信仰不同而不同等等。

学调色看别人的过程不怎么重要,重要的是背后的原理。

这也是为什么好多人看了教程,还是不会调色的原因之一。

关于人像后期调色,通通的都可以自学,只是要得时间多一些。学习是一辈子的事。

色相:颜色的外貌特征。

比如:赤、橙、黄、绿、青、蓝、紫,这种能直接叫出来的色彩就是用色相命名的颜色,颜色里面最直观最容易区分的色彩。

通常还有人说什么什么的色系,比如蓝色系里面就会有:天蓝、湖蓝、孔雀蓝、宝石蓝等等,这些颜色主要是以蓝色为主的,当然属于蓝色系。

色相对比:

色相环上任何两种颜色或多种颜色并置在一起时,在比较中呈现色相的差异,从而形成的对比现象,称之为色相对比。

色相环

色相对比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