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这一年我投身培训行业

更新时间:2018年03月20日14时46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开篇之出,我先声明,这可能是一篇营销文章,但内容一定真实,文采我不保证,请做好心理准备。


先来一段自我介绍,从事软件测试行业6年多,先后服务于新东方,搜狐,摩拜单车等公司,由一名测试实习生成长为高级测试经理,积累了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很清楚企业对软件测试人员最真实的需求。



由企业员工转行培训讲师,既是偶然也是必然,先说必然,我深知一个想要入门测试行业,想要提高的测试人员最真实的心理,网络可能是一个好的学习渠道,但并不适用于所有人,并不代表你不够优秀,而是你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在海量数据中截取有效信息,这很大程度上可能是一个投入产出不成正比的学习过程,因为我经历过这种不成正比的过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我用了几年的时间才完成相关测试知识的学习和整理,如果你想将时间用在探索新技术上,那么我不建议选择这种方式。集中式的学习会更高效,那么说说现在大大小小的测试培训机构,一万多的培训费用,只是让你学会测试理论,当然理论是作为测试人员提高和职业规划最好的基石,但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你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他们更需要全面的测试技术,曾经的某一段时间我关注过很多培训机构课程,也通过一些渠道获取了一些标题比较吸引我的课程视频,但最终我是失望的,标题往往大于内容的套路坑了一批又一批想要进入这个行业,想要提高的测试人员。



我是一个比较直接的人,也可以说是一个直男,我热衷于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同时我也很厌恶套路,所以我开始了一段一年多的网络培训,拿出我认为最好的知识,提高最快的方式,企业最需要的技能,也许大家被套路的太多,认为你同样不靠谱;也许我一个人势单力薄,让我渐渐退出了这个舞台;但想帮助大家快速提高的想法从未在我脑海中抹去,很感谢传智播客这个偶然的机会,这样一个引领培训行业的平台让我再次投身培训行业(虽然客套,但口碑皆知)。




带着六年多的从业经验,带着对每一位学员负责的态度,带着我的热情再次踏进培训行业,通过与学员的接触沟通,结合企业对测试人员的技能需求,结合学员的自身情况,不知熬了多少个夜晚,也不记得修改了多少遍,最终打磨出一套通用测试课程,也许再多的辛苦,也不如学员高新毕业来的更欣慰;那么到了收获的季节,北京一期零基础测试班毕业平均薪资9.5k,激动胜于言表,我决定将这份欣慰留在内心。至于这个薪资我认为在业界零基础班可以占领第一的位置,同样这份成绩也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在传智这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希望做得更好,接下来我会总结吸收经验,优化课程,将更多更好的内容服务于更多学员,如果你有需要,那么我会竭尽全力。

本文版权归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学院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作者:传智播客软件测试培训学院
 
首发:http://test.itcast.cn/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